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PF】嘿,幽靈小姐。

※大概可以算之前藍莓那篇的If支線?
※如果看不懂…就去看看前篇(SF注意)吧。
※傲嬌幽靈與懶散骷髏的故事hh
※雖然都是日久生情但都被我寫的很短hh
※煙槍好帥,想嫁。
※交單!  @傲丶娇の萝莉 
既然說了SF或PF,但乾脆來個開放結局讓他們修羅場一下吧。

Papyrus不得不承認,他對那幽靈的第一印象確實不怎麼好。
聲音冷傲而淡漠,卻又帶著某種刻意的強硬,反而因此顯得格外脆弱,稍稍多點執著就可以打破心防的經典類型。
但他沒打算這麼做,對一把懶骨頭而言,有一個天真爛漫的弟弟就已經夠他操心了,他可不想再多一個傲嬌得順毛,他只想確認她對Sans不會造成任何危害——而那小幽靈也作了承諾,那麼他也就無意再干涉她了。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擺著一朵回音花還有一個長凳的地方一直是他的秘密基地——即便他沒有刻意隱藏的意思。
可是,Papyrus感覺到有另外一個存在在這裡,但他什麼也沒有看見,乾脆也就假裝他什麼都不知道。
張口讓混濁的氣息飄散,他看著散開的煙霧將腦袋放空,身邊卻傳來一陣悶悶的埋怨。
「臭死了,煙鬼。不要在這裡抽煙。」
把煙叼好,Papyrus斜眼看向聲音來源——什麼都沒有,於是他涼涼的答覆:「神出鬼沒的幽靈小姐不喜歡的話,可以選擇離開的。」
「懂規矩的紳士應當體諒女性,並遵守先來後到的準則。再者說到神出鬼沒,我還真不如你特。」
對於走捷徑的行為被看到他一點也不驚慌,Papyrus閒散的忽略到對方話裡「我比你想的還要更了解你」的挑釁意味懶懶地答腔:「我可不是什麼紳士,我只是把煙骨頭。」
她似乎輕笑了一聲,他沒聽清,可再開口時語氣卻是淡了敵意:「伶牙俐齒。」
「彼此彼此。」他滿臉無所謂的聳了聳肩膀。
後來他們就沉默的相處了一個下午,直到他沒有打招呼的離開為止。
即使她沒有再開口,但Papyrus不知怎地就是知道,那位幽靈小姐就靜靜地坐在原處,強硬霸道的佔有了他的個人小空間。

這樣的日子不知道持續了多久,Papyrus可不像自己正能量滿滿的兄弟一樣充滿話題可以分享,往往他就和幽靈小姐靜靜地呆著,偶爾他先開口,又偶爾她先,總是互懟數句就沒了下文,最後直到他離開也不會互打招呼。
隨後他見識了幽靈小姐以無比笨拙的方式疏離了他的兄弟。
在看見Sans被推倒的時候他差點出手,可是橘色瞳孔裡倒映出的模糊輪廓讓他愣在原處,總是平平淡淡的幽靈小姐將近是歇斯底里的朝Sans在怒吼,以憤怒堆砌的悲傷高高架起,讓他看不清她的模樣。
於是在確認Sans之後他就前往了老地方,意料之內的是她果然在這,意料之外的是她模糊的輪廓尚未消散,她就坐在回音花前,藍紫色條紋衫包裹著嬌小的身軀把她顯得格外脆弱。
「唷,哪家的幽靈小姐在哭呢。」
「你才在哭呢。」她低頭蹭了蹭,褐色的碎發隨著她的動作晃了晃:「以後你那蠢兄弟不會再來找我了,現在你可以滾了吧。」
他失笑,她作為侵入者反而又顯得如此理直氣壯,晃了晃頭顱,Papyrus取下煙吐出一口氣,反正她知道了他全程圍觀的事,那他也就沒有打算在這件事上多費唇舌:「Welp,妳哭了也沒有關係的,Big Papyrus就在這,不會嘲笑妳。」
她沒有再答覆,他也沒有再開口,煙霧繚繞在他們四周圍,幽靈的輪廓再次變回透明,Papyrus尋思著Sans大概又再找他了,這才站起身。
他隨意的抖了抖身上的煙灰,覷了眼估計她所在的位置:「那我走啦。」
沒有回答,Papyrus對自己聳了聳肩嘲笑自己的心血來潮,剛轉身就聽見一聲悶悶的咒罵。
「快滾吧。」
他怔了怔,隨後輕笑了聲。

「Sans。」
「嗯?」
「……,」煙在嘴裡危險的晃了晃,Papyrus沉默了好幾秒之後才再次開口:「我要去Grillby's吃晚餐,別準備我的。」
「PAPS!你不能這樣——」
把兄弟的嘮叨拋在腦袋,Papyrus垂首撓了撓腦袋,朝自己笑了笑。
你之前提的幽靈叫什麼名字長什麼樣子——怎麼會突然想知道這種東西呢自己。

是新的時間線主宰。
友善的對新來的人類完成惡作劇之後他心想,透過煙霧掩藏起對於這種存在的憤怒還有厭惡,他側身示意人類躲在一旁的燈後頭。
當Papyrus看見Sans愣住的表情的時候,他就突然意識到,那位消失已久的幽靈小姐大概就在新來的人類後頭。
難怪總有股熟悉的視線呢嗯?

這小鬼大概是要打破他對「時間線主宰」的不良印象。
好心情的看著她由於自己的笑話而故作生氣的鼓起雙頰,Papyrus好心的把手邊的派遞上。
想起了在Sans房門外聽見的、他們剛剛約會時聊得內容,Papyrus不禁稍微冷下了笑容。
戀愛,感情啊。
「Papyrus、Papyrus!」
「…嗯?抱歉,怎麼了,孩子?」
「Sans說他戀愛了!」年輕的人類孩子眼底寫滿八卦:「你有沒有什麼想法?」
輕笑了幾聲,Papyrus隨意的掃過那人類孩子四周的空間。
「Heh,這問題不該問我啊,孩子。」
他沒打算解釋他意味深長的話語,只是用帳單的數字逗弄了一下人類孩子之後就讓其離開了。
「…畢竟,我也很好奇當事人怎麼想的。」

幽靈小姐,或者說Frisk。
這應該算是他們真正的面對面吧?
仔細的打量著面前的面龐,Papyrus點了點頭:「嗯,看來還原的還挺不錯,還滿意嗎?幽靈小姐。」
「還可以。」明明臉上都藏不住欣喜,Frisk卻開始故作驕傲的答覆。
Papyrus輕笑,隨即想起Sans在聽Chara向大家說起她時停止了旋轉的五角星。
他突然想要問問她對Sans是怎麼想的,可是這個問題放在此刻實在是過於突兀,於是嘴裡的話到最後轉了個彎:「作為慶祝,不如我請客一頓如何?」
「…不會是『我請客你付錢』的套路吧?」

Papyrus不得不承認,他在無意中似乎對於Frisk太多關注。
總是倔強無比,故作疏遠,可是只要稍加逗弄就會氣的滿面通紅,感覺總是假裝不在乎,但是卻又不經意間透露出笨拙的溫柔。
他本沒打算關注她,對一把懶骨頭而言,作為他弟弟的心儀對象那姑娘絕對是足夠好,他可不想讓Sans對於他除了抽煙還有懶散的問題外還有事念叨。
…本來應該是這樣。

可是在他阻止Sans把Frisk從他面前帶走的時候,他就知道有點失控了。
Sans以不滿的眼神看向他:「PAPS,我跟Frisk有些事得談。」
「談什麼?」Papyrus完全沒有要鬆手的打算,骨手底下人類的肌膚柔軟溫暖:「談…戀愛嗎?」
Sans因為被當場戳破而漲藍了臉,Frisk則是在無措中亦因這意想不到的話題而紅了臉:「閉嘴,老煙槍!」
Papyrus垂首看著近在咫尺的小姑娘笑了起來,叼在嘴裡的煙因此而輕顫,他在兄弟不滿的眼神中湊近了害羞的人類。
「不巧的是,我也想找她談談戀愛。」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3)
热度(2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