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我愛綠涯綠涯愛我!(滾
說起來這就是她成為Hypo之後除了玩家第一次見到的生命體了呢。
趙綠涯給的背景,這是Hypo第一次審判後,玩家刪除她遊戲的時候!
各種第一次!都獻給綠涯了!(?

Hypo:……。
Hypo:他什麼時後來吃義大利麵呢?

Hypocrite! Frisk:

「…你已經知道了我的答覆,不是嗎?」

第一次審判了玩家的感覺並不如想像般好受,Hypo帶著溫柔的微笑看向對方,語調輕鬆卻又沉重。

「謝謝你的提議,但是這個世界不會崩壞的,只要我還存在…」

她掀開眼簾,金色的眼底劃過龐大的數據,顯眼的汗珠滑過她的臉頰。
即使作為整個世界的系統,要抵禦玩家刪除遊戲的力量還是很費力的…

…會成功嗎?

「還有,你說,不是我的錯…」
她對此露出輕笑,想像了一下對方構築的畫面,就連眉眼彎曲的弧度都變得苦澀。

「就讓今夜決定吧。」
她意味不明的道。
「你該走了,善良的人。」她看著眼前的「自己」,有紅黑色的液體隨著她眨眼的動作流下:「無論如何,都謝謝你了。」

她知道是她的錯的,從頭到尾。如今她贖罪的方式也就是這般活著,她不敢也不想再奢求太多,只能盡全力讓自己的時間線留存下來。
而如果沒能抵抗過這場「刪除」…Heh,那麼一切都結束了,有罪無罪也都沒差了。

…她發現她居然不知道自己更期待哪一個。

「如果,下次還能見面的話。」她朝著面前表情擔憂的「自己」補充:「不如請你就當我第一盤義大利麵的試吃者吧。」

Hypo的笑容溫和。
她最後將對方推出她的世界,握緊拳闔上了空間裂縫,開始竭力與侵蝕世界的「刪除」對抗。

※Lofter。
※我做錯了什麼你就直說吧。

緑某涯。:

他表情平静的站在逐渐褪去的光芒中间,提灯摇曳的暖橘色烛火仿佛有生命一般跳动着。Frisk知道面前的“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终焉的准备,一旦他离开,这个世界还剩下的,就只有长久的寂静。

他还是想试一试。

Frisk的声音一直压得很低,他朝着那孩子伸出一只手。Hypo红色的围巾和金色的王冠闪烁而刺目,他倔犟的站在原地。

“...你没有必要死守在这里,无论发生过什么,那都不是你的错。”

“你的世界...在崩坏,你要是继续呆在这里,那么你的世界存在过的唯一痕迹就会消失。”

“跟我走,我会带你去到另一个世界,所有怪物都还活着,那个世界里不会有玩家干扰你们的生活...每个人都会在,他们会接纳你。”

“时间不多,这是你最后的机会。”

Frisk抬起眸子,期待着Hypo能给他一点反应,纯白的光芒渐渐逼近,时间在流逝。

“来吧,给自己最后一个机会。”

悄悄给蛇蛇一个互动!!

是如果仅剩下Hypo的Undertale游戏被删除以后遇上Trap福的情况!

其实蛮心疼Hypo的啦hhh下一次再画的话Chara就要请ta喝黑咖啡啦x

评论(1)
热度(37)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