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水星蛇

mernak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83篇文章,1452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水星蛇

水星蛇

 

【UT同人】對戀人說「你好色」試試?(原版篇)

※女福注意,All福注意。
※啊我擦忘記寫Asriel跟Chara的了。
※無邏輯注意,OOC注意。
※接了五張單,手上還有Hypo戰玩家的我。
※選擇了先寫傻白甜。(Hypo:過來
※估計會有其它AU的,但是,嗯,有生之年。
※對了,差點忘記,這個梗是在火影那邊看過哒。
※AU Ver.

1. 
「Sans,你好色。」
在哨站裡頭快要睡著的骷髏在聽到這句話時似乎有些吃驚,原本要點不點的頭轉過來,白色的瞳孔看向身邊的戀人。
Frisk一如往常的闔著眼,嘴角帶了點俏皮的弧度,正歪過頭來看著他,因為寒冷而由Sans披上的藍色外套稍稍下滑,寬大的袖子抵在她穿著短褲的腿上。
Sans輕笑了一聲,向著Frisk靠近,只穿了白色T-shirt的他將手探入藍色外套內握住對方纖細的手臂,輕而易舉的在本就狹隘的空間中把對方逼到牆上,他壓低了聲音。
「Heh,說得好。」

2. 
「Papy,你好色。」
正在廚房煮著義大利麵的大廚被這猝不及防的指責嚇了一跳,「Neh」的一聲轉過頭,震驚的看向坐在餐桌邊,雙手抵著下巴好整以暇看著自己的Frisk。
「偉、偉大的Papyrus怎麼會色!」他支支吾吾的抗辯,手上揮舞著烹煮用的器具:「我只不過、只不過會常常想要從背後抱住你、親妳一下然後因為妳的手軟軟的握起來很舒服所以會偷抓一下——」
調情大師淡然的接受所有自白。

3. 
「Chara,你好色。」
「蛤?」正啃著巧克力,Chara轉過頭來看著面帶微笑的戀人,血紅色的眼睛在倒映出她的溫暖笑顏時也柔軟了不少。
對於這個問題他思索了片刻,隨後Chara俯身向前,帶有巧克力的吻在兩人唇齒之間蔓延開來,一直到Frisk微喘著推他,這才鬆開。
「怎麼,」Chara面對戀人職責的眼光露出壞笑:「我這不是正落實著嘛。」

4. 
「Asriel,你好色。」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什麼?!」羊型怪物的臉猛地竄紅,白色的毛由於緊張而豎起,他手忙腳亂的收回了原本落在Frisk臉上的目光,一雙碧綠的眼睛慌忙的四處亂看。
「我、我沒…我保證我沒有…可是我真的…但是………」
在破碎的胡言亂語之間他不時偷看戀人的表情,可她始終那副淡然的三條橫槓,Asriel最後似乎是放棄一般的低下頭。
然後他略帶支吾的呢喃。
「嗯,唔嗯…妳、妳不喜歡嗎?」

5. 
「Flowey,你好色。」
黃色的花朵露出了鄙視的表情。
「認真的?蠢貨,你對著一朵花說這句話?」
「可是你是我的戀人啊!」Frisk理直氣壯的說,舉高了手機:「上面說這麼問的!」
Flowey嘆口氣快速的掃過,在看到「攻方」的時候意味深長的挑起了眉。
「…妳知道這個詞的意思?」
Frisk看了一眼,大概知道…就是比較強勢的一方…吧?
綠色的藤蔓開始生長,她突然覺得一向傲嬌護短的戀人莫名的危險了起來。
「呃…Flowey?」
「...Why not try?」

※不要問我發生了什麼。
※小花一定是黑的不接受反駁。

6. 
「Grillby,你真色。」
Grillby's裡頭短暫的陷入寂靜,Grillby抬頭望向坐在吧台,一手撐著頭面帶笑容望著自己的Frisk。
旁邊的客人對於這句話紛紛豎直了耳朵,被大家斷定為悶騷屬性的老闆居然被戀人這麼說——看來今天終於可以聽到一些八卦了?!
Grillby就這麼靜靜地看著Frisk,看到那些聽眾慢慢的失去了耐心,而他的戀人終於後知後覺的意識到他的不對勁。
畢竟她比誰都清楚,這傢伙根本不悶騷。
他俯身靠近Frisk,撩人的聲線被他壓得又低又啞,染著些許壞笑。
「妳在玩火,親愛的,晚上小心點。」
聽眾們一臉呆愣的看著調情大師全紅的臉蛋,然後看著她轉身離開了。
臥「逼——」我錯過了啥?!

7.
「Asgore,你真色。」
Toriel溫柔的嗓音說出這句話真是別樣的彆扭。
Asgore怔愣半晌,隨後在妻子狡黠的笑容裡明白了,他也跟著露出了無奈的笑容。
「妳嚇到我了,Tori。」
掩著嘴輕輕笑了起來,柔和的陽光灑在她身上,時間好似從來沒有流動過,他們也從未老去,Asgore想起了當年在經歷一切的痛苦還有爭執之前,他們相愛著、幸福著的容貌。
於是他闔上了手中的書本,走上前去彎腰把妻子抱起。
「而且,我記得…其實妳也不遑多讓。」

「Oh dear god.」在陽台上觀看全程的Flowey難受的用葉子捂住臉:「他們就不能至少消停這該死的秀恩愛一天嗎?」

8.
「Undyne,妳、妳真色…」
女英雄倒抽了一口氣。
她的戀人目光閃躲著、躊躇著,滿臉的羞澀,Undyne垂眸看著她,無從辯駁這究竟是Alphys對於這一陣子的埋怨,還是要從Frisk那裡學來的調情技倆。
最後她苦惱的撓了撓頭,別開了眼。
「沒、沒辦法,因為對象是妳吧。」

9.
「Frisk,妳好色。」
似乎對於你的問題甚是意外,Frisk轉過頭來看向你,總是闔上的眸掀開,露出了一點金色的燦爛光芒。
你感覺到乾淨的目光中滿是探尋,可終究不想要輸陣的與她倔強地對視。
她輕輕的笑了起來,一隻手指輕輕挑起你的下巴,美麗的金眸完整的倒映出你的樣子。
「噓,這件事可只有你知道唷。」

10.
「Sans,你好色。」
在看到這行字的時候Sans就知道自己大事不妙,旁邊Asgore的呼吸停頓的瞬間他就立刻把手機收了起來。
「…Sans。」
「兄弟,夥伴,這是個笑話,難道Tori沒跟你說——」
MISS。
這一臉凶神惡煞的委屈巴巴也是厲害了。
躲開了第一下攻擊都Sans不敢怠慢,直接走捷徑離開了現場。

然後他果然捕獲一對正對著手機壞笑的母女。
「不知道Sans會有什麼反應,嘻嘻。」
「…啊,可是,孩子,他好像正跟Asgore在一起呢!」
「媽媽,這才有趣啊!」
很有趣,kiddo。」
壓低的男音在門邊響起的瞬間,心虛的母女倆一跳,隨後Sans輕抬手指,Frisk從Toriel旁邊升起,落盡她戀人的懷裡。
「所以我會回報一點『有趣』的懲罰。」
語畢他抬頭望向正一臉訕笑著的Toriel,闔上左框露出和平常一樣的笑顏——如果他可以別開審判眼就更有說服力了。
「Tori,我也建議妳先做好準備——」
門口傳來開門的聲音。
「——男人的怒火,比女人還要不講理的。」

隔天早上在腰酸背痛中醒來的母女倆:
怎麼這麼無趣啊,不就個玩笑嘛。
聽見了戀人嘀咕的兩個男人:
……(笑)。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水星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水星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