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SF】Ink Core Error

※不用說了,我自己去撞牆。
※Ink×Core×Error注意。
※ @C丶AT  我感到非常的抱歉。
※就當練文筆好了。(癱倒
※個人很喜歡這三隻,也很喜歡修羅場。
※可是,他們三隻是怎麼互動的…?
※BUG一堆,Hypo客串。
※這不算Hypo主線,順便說一下。
※我應該要多花一點時間做功課的,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後發成績單(手機可能被收走)所以急著交單抱歉,我去看了Ink的起源還有Error的Ask,可是感覺這兩位我還是掌握的很不到位。
※Core也是,私設女性,不好意思。

當空間的裂縫另一頭冒出了Ink的笑容時,Core簡直是反射性的就想要把裂縫闔上。
「Frisk!幹嘛不過來?」
Core默默將目光定到畫家手裡已經沾好顏料的畫筆上面:「不用了Ink,我再巡會兒。」
Ink直接越過了裂縫過來抓住她的手腕:「妳今天應該的都巡過幾十個了吧?來休息一下!」
Core很想癱回決心臉。
可是她的眼睛讓她辦不到。
我如果真想要休息是絕對不會去塗鴉領域的。

但是她還真的在塗鴉領域睡著了。
當Core靠到Ink肩膀上時,專注於畫作的畫家由於突然增加的重量而抖了抖筆尖,側頭一看就看見了睡的正安詳的Core。
Ink就這樣安靜的看著Core看了半晌。
總是表情豐富的畫家的臉上是一片沉靜,缺乏靈魂的軀殼之內有不同的情緒顏料在碰撞,陌生的情愫在膨脹,Ink沉了沉目光。
「Frisk。」右手輕輕貼上那慘白的臉頰,Ink的嗓音低沉。
專屬於自己的、Frisk。

!」
藍色絲線劃破空間,夾雜著雜音的吶喊打破寂靜,Error甫落地就注意到Ink還有靠在他肩膀上的Core,笑容微妙的僵了僵,隨即Error臉上出現更癲狂的色彩。
Ink在注意到這裡的一瞬間就果斷的抱著Core離開了原處,藍色絲線破壞了地面,殘留下些許殘破的數據在空中飄浮數秒。
「好久不見,Error,」不知是不是顧慮到懷裡的Core,Ink的聲音不比之前見面時那般嘹亮:「真是難得啊,你居然會來找我。」
Error扯回藍線,幾個夾雜著亂碼的Error Baster憑空出現掃向Ink:「畢竟混蛋在你這裡。」
單手抱著Core,Ink單手旋轉著巨大的畫筆擋下攻擊,一雙眼透出認真的顏色:「我說過了Error,我可不會允許你破壞任何一個AU,包括Core。」
『包還是是』她?」Error對於這句話嗤之以鼻,騰空躍向對方的同時藍色絲線也飛速的前進。
Ink壓低了重心,一撐畫筆就向旁邊跳開躲開了攻擊,移動了自己的方向好讓自己背對著存放著AU原稿的屋子,畫筆護在身前。
這場戰鬥是為了什麼呢?
「…唔,Ink?」
剛睡醒的模糊嘟囔讓兩個骷髏同時看去,Core從Ink肩膀上抬起頭,她的手鬆鬆的搭在Ink雙間上,雙腳曲起被Ink由膝蓋那裡抱著。
她低頭看看Ink,頓了一會兒才搞懂這個視角的來由,然後這才轉頭看向Error。
「…Error?」

「你們在幹嘛?」
這句話好像什麼戰鬥的點火線,Error右手一張,藍色的線條開始肆意的在塗鴉領域中侵略起來,Ink放下Core,支起畫筆就向襲向AU原稿的藍色線條攻去,斷開來的藍色線條無力的垂下。
Error分神瞥了一眼落地的Core,左手也悄悄的揮舞起來。
接住了差點被Error帶走的原稿,Ink瞥了一眼,上頭寫著「Hypocrite! Frisk」,隨手一甩讓其回歸原位,他回身剛想確認Core已經安全逃到其他空間就看見對方被藍色線條捆住。
五角星轉變為驚嘆號。
「Frisk!」
在他揮下畫筆阻斷藍線之前,Error已經先勾動手指拉回了藍線。
Hehehehe…謝你大禮了,虹混蛋。
夾在著亂碼的嘲笑此次格外的刺耳,Ink握緊畫筆,剛想說什麼就見Core輕輕的朝他搖了搖頭。
然後消失在了Error召喚出的空間縫隙裡。
畫家呆呆的站在原地半晌,才走過去拾起被落在原地的、他剛剛畫出的作品。
靠在年輕畫家肩膀上的灰白色人類。

這次的Error不太溫柔。
被藍色線條掐的難受,Core輕輕掙了掙,對方稍稍側過頭來,在漫天的星空底下黑色的骷髏揮了一下指頭。
那麼讓我。」
藍色線條一緊,Core看見自己身上有幾個數據飛躍而出,落進走近了的Error手裡。
這次可以擷到少…妳所謂的Omega時間線的數據,嗯?
Core屏住呼吸——反正她本來也不怎麼需要——少許數據從Error手裡飛回她漆黑的眼睛往裡頭,餘下的被他用藍線拉住了。
往常來說,Error不會這麼早就開始「拷問」,突然的襲擊才讓Core身上有數據落下而被捕獲。
她還是堅信,Error是被屠殺線遺落下來的一個Sans,即便她沒有機會認知到他完整的背景故事。
「Error,我們可以談談。」
朋友的事情?」Error微笑著挑起眼眶:「可以,交出那條錯誤的時間線。」
「那不是錯誤的時間線。」Core反駁。
Error身上的亂碼閃了閃:「Welp,我猜,我們的話又到此束了…?」
藍色絲線在未知名的力量下被解開,Core張開雙臂掙脫控制,往Error的方向撲過去——
?!
人類突然拉近的距離讓有接觸恐懼症的Error一驚,他連忙側身閃開——
裂開的空間縫隙裡,一雙纖細的臂膀穩穩的接住了Core,對上Error的眼睛時還友好的點了點頭。
空間縫隙闔上。
只留下Error獨自在風中凌亂。

「真是為他們兩個著急。」
聽著Core的嘟囔,Hypo有些意外的挑起了一邊的眉頭。
「為什麼?」Hypo詢問。
「他們兩個明明就喜歡對方!為什麼就是不坦白呢?」
溫和的人類納悶的感嘆。
身為系統的Hypo出現了短暫的亂碼。
「…什麼意思?」
「Ink和Error啊,他們明明就相互喜歡,」Core很是認真的答覆,語氣就像在說服屠殺線的倖存者跟她走時一樣的嚴肅而耐心:「每一次都要把我當擋箭牌,真是受不了。」
「……。」Hypo默默的繼續澆水。
兩位啊,你們還有好長的路要走哦。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5)
热度(2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