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賀】150粉

以後就不截圖了,感覺從來沒辦法截整數。

150粉。

…(默。

(突然站起)水軍通通都離開!我可沒有錢請你們!所以不要假了!!!

……。

我是說,我連100粉的單都沒有交完欸。


首先,我還是先自我介紹一下。

這裡是水星蛇,大家都知道,廢話,因為都識字。

高三學生檔,應該要認真讀書的年紀。

可以稱呼我為阿水,阿星或者阿蛇,隨你們喜歡。

是個廢物,看到太太會化身迷妹上去舔的那種。

現在是在Undertale裡,算是主要喜歡原版的,但是各個AU也收圖收的很歡快。

腦洞很多,不太敢開長篇。

以上。







好吧好吧當然會開放點文的。

可以點Undertale的,嗯…

可以全員向(無CP向)、SF、AF、PF、FF(?)、人類組、All福,糖刀皆可,當然,各AU皆可,Swap的猹也可以,只是試都沒試過而已。

有一個孩子,Hypocrite!Frisk,懇求跟她的互動,看看她吧她很可愛的。(圖裡面的設定可能會再修正)


但是!(敲黑板

雖然這個舉動可能會讓我150粉一張單都沒有,但我還是要執意這麼幹。

人人都說,同一個作者寫的一篇文,可能會在一千名讀者眼中產生一千個作者。

所以,要點文,可以。

但我想要知道,在你心中,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作者?

答覆可以很簡單,太敷衍當然不行,只是雖然到150粉我確實很開心,但是莫名有種惶恐感。

你們到底是為了什麼關注我的?

我知道,才150粉就在耍大牌的感覺,唉。

但是,體諒一下吧,青少年叛逆期的一點不安。


评论(19)
热度(17)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