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UT同人】論短信的慘案(五日傳說同人)

※這算是第一次寫國內AU了…超級緊張…
※不敢艾特親媽系列. jpg
※我超級愛這個AU的真的!(比干挖心. jpg
※超級短。
※就就就當是超級OOC的腦殘粉創同人吧嗯。
※交單!  @空言叶  望滿意…

一切的起源,都是因為一封短信。

「我喜歡妳,Frisk。——Asriel」
Frisk很嚴肅的思考起到底應該先捏碎這台手機還是直接自戳雙目比較快。
「…哦?」還沒等她思考到一個地步,身旁的Chara就露出了微笑:「Asriel跟妳告白了呢,嗯?」
「妳傻啊,」Frisk故作輕鬆的說著,就要把手機納回口袋裡頭:「這一看就知道是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沒必要較真,真的。」
在她來得及收回手機之前,手機屏幕再次亮了起來,兩個人類將視線移過去。
「我是認真的,Frisk,我喜歡妳。——Asriel」
「……。」
「……。」
Frisk利索的躲開了揮來的匕首,撒腿就跑了起來,身後的Chara臉上一派輕鬆的笑意,一甩匕首隨後以極快的腳步追了上來。
「我說過不要對Asriel下手的吧?!」
「Asgore保佑我真的沒有!!」
於是她們就愉快的開始「來追我啊」、「來抓你啦」的情侶遊戲。(?

經過河邊的時候,Papyrus正在那裡休息,寡言的骷髏對於她們倆的出現一點也不意外的樣子,還露出了某種「啊小孩子就玩這種有你追我打的遊戲年輕真好的眼神」。
「Papyrus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但是你肯定有很大的誤解!!救救我!!」
看到Papyrus又是一派即將開始準備當球賽轉播員的模樣,Frisk有些崩潰。
Chara的追逐在她躲到Papyrus背後之後歇停了下來,她抬手指著Frisk,朝Papyrus道:「Papyrus,她這家伙罪無可赦,對Asriel下手(我就說沒有了!)…她總有一天也會對Sans下手的(什麼啊?!),你忍心嗎?」
Papyrus摸出了板子,將上頭的字亮給身後的Frisk:怎麼回事?
Frisk摸出手機:「就是Asriel玩真心話大冒險給我發來了這個——」
一條新信息覆蓋了Asriel的信息。
「人類二號!不要聽Asriel的!妳應該跟我在一(決)起(鬥)才對!——Sans」
空氣突然凝結,Frisk看著側過頭來的Papyrus眼睛亮起橙色火光。
「我靠!!!!!」
她毫不猶豫的拔腿就跑。
身後的骨刺還有匕首緊緊跟隨。

另一頭。
「發完了。」Sans收回手機:「下一條指令是啥來者?」
Asriel滑了滑手機:「說是要給一個熟人發個『今晚在老地方等你♡』。」
「那我再發給人類二號試試好了。」

手癢寫一下審判Sans…

在金黃色的走廊上,那隻骷髏顯得頗為突兀,鴨舌帽上的圖案一片空白,隱沒在帽簷底下的表情讓Frisk無從猜測他此刻在想什麼。
「人類,妳將為了妳身上的LV收到檢視。」
聲音低沉而壓抑,帶了一點冷漠的氣息,Frisk扯了扯嘴角,不太熟悉突然嚴肅的畫風:「喂喂,你這樣不太符合你的設定啊。」
「妳所做的一切,將在這裡被受到檢視,被決定是否接受審判。」
那雙黑色眼窩裡亮起藍色光芒,失去笑容的骷髏帶著難以言喻的壓迫感,Frisk有點緊張地握了握空空如也的手。
「…妳誰也沒有殺。」
「……。」
「所以不需要審判!!」Sans揚起臉,突然露出笑臉,就和之前那個傻傻的他一模一樣:「但是!妳還是得跟我決鬥!人類二號!」
「為什麼?!」
在被席卷入戰鬥場景前Frisk吐槽。

之後:
「說真的,為什麼不是Papyrus當審判者?」
「因為他都不講話啊。」
「蛤?」
「你可以想像審判者就站在你面前,半句話都不說然後一直翻板子嗎?」
「…我倒覺得那滿符合這裡的畫風呢。」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5)
热度(20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