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P1-3是Hypo!
P1是普雷爾大大畫的!
P2是霾翼大大!略帶溫柔的感覺嗚嗚超棒!
P3…我自己畫的。
至少有進步,不要那個表情。
P4是貓山大大畫的我跟我先生。(有另一個大大在提刀來的路上
只是求合照啦hhh但是太幸福了!
P5是老人家表情包hhhh
綠涯畫的我蛇hhh
P6-7也是綠涯畫的表情包hhh
是我人設骨設的日常(什麼

唔嗯好像還有其他圖,但亂糟糟的一下找不到!
都有打過招呼了!
…我記得!
………對!
(如果有大大不舒服的話跟我說一下…?

评论
热度(25)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