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SF】草莓牛奶

※是群作業,「草莓牛奶」
※放飛自我。
※OOC屬於我,可愛屬於他們倆。
※官方的吐槽最為致命,所以該吐槽的我都幫你們吐槽好了。(幹什麼
※搞什麼點文啊,還是裝死比較實際。

Frisk喜歡喝草莓牛奶。

他不知道為什麼,是他兄弟告訴他的,說是在吃完他的義大利麵之後喝完了三瓶草莓牛奶,而且那人類也高興的接受了每一次他送的草莓牛奶,所以大概是真的吧。

她喜歡就單手握著粉紅色的瓶身,偶爾就著嘴裡哼著的調調敲著固定的節奏,並帶著些許的思忖以純白的齒凌虐可憐的塑膠吸管,就算開口已經變得極其扁平亦不肯放過。
最後喝光了,還要校準吸管底部的位置去尋覓漏網之魚,稀疏的液體被吸入的詭異聲響得持續將近一分鐘才會戀戀不捨的停止。

他曾經偷喝了那姑娘的飲料一口,化學藥劑廉價的甜味充斥著骷髏不存在的味蕾,他煩躁的蹙起眉骨猛灌了一口番茄醬試著洗去那味道。

怎麼會有人喜歡這種東西?

他看著過於少女的粉紅色飲料,從味覺到視覺的細胞都感覺到強烈的厭棄。

於是他在Frisk第七年接過他遞給她的日常飲品之後,終於凝視著她的面無表情忍不住開口。
「孩子,妳為什麼這麼喜歡喝草莓牛奶?」

「嗯?」誰知好似Sans問了什麼奇怪的問題,Frisk歪了歪頭,秀眉疑惑的挑起:「我沒有很喜歡喝草莓牛奶啊?」

「…那我這樣天天給妳一瓶給了七年,妳也都很快樂的喝下去了啊…不會膩嗎?」

她後知後覺的咂了咂嘴:「偶爾吧,畢竟天天喝。」

這孩子…
「那妳跟我說啊,我幫妳換一種飲料。」

十五歲的姑娘思考了半晌搖了搖頭:「不用,就這樣就好。」

「就這樣?」

「就這樣。」

Sans不禁想,他和現代的年輕孩子或許終究有代溝啊。

她表現的很像喜歡草莓牛奶的樣子嗎?

過於甜膩的氣味侵占整個舌頭,她並不是那種特別嗜甜的人,對這類過度強調的甜味就算過了七年也說不上喜歡,但是她仍舊是從Sans手裡接過了兩千五百多瓶的草莓牛奶。

…幹嘛不說呢?

打了個呵欠,昨晚為了小組作業的熬夜讓她預感今天第一節課撐不下去。

是什麼課來著?
…好像,是物理來著。
罷了罷了,聽也聽不懂。

她這麼想著又打了個呵欠,以雙臂作為枕頭在桌上伏倒。

大概是早上談的話題吧,她居然夢見了Sans第一次送她草莓牛奶的時候。

她正準備要去學校,結果總是握著番茄醬的骨手橫過來遞了一瓶草莓牛奶。

「用它來完成妳的少女心!」
骷髏以吊兒郎當的低沉語調複誦著飲料的廣告詞:「跟妳的心上人來一段甜膩的戀情。」

笑出了聲,Frisk握住了那隻骨手並主動拉近了距離。
「如果我喝完了這一瓶…」她歪頭:「Sans願意跟我來一段甜膩的戀情嗎?」

Sans怔了怔,隨後輕笑:「heh,孩子,」他抽開手敲了敲她的小腦袋:「那妳得喝夠多瓶才是。」

她摸了摸被敲的地方,朝他露出了略帶傻氣的笑容。
「那就約好了!」

「SANS!」
Sans嚇了一跳,睡眼惺忪的外頭一看就見到自己兄弟色彩斑斕的穿著。
「你又睡了一整個下午!你這把懶骨頭!!」

他極度緩慢的坐起身,撓了撓頭:「抱歉,pap…」
「NYEH!偉大的PAPYRUS原諒你了!」根本沒有理由的道歉很快就獲得了原諒,總是精神充沛的骷髏挺起胸膛。

「幾點了,bro?」
Papyrus歪了一下頭,然後受了驚一般的跳起:「對了!SANS,你該去接人類回來了!而我也該去準備人類最喜歡的義大利麵了,捏哈!」

Sans在Papyrus離開過後的數分鐘都還坐在沙發上。

「…還發生過這種事呢。」
他低聲的喃喃自語,隨後輕笑。
「但她大概不記得了吧…果然明天早上換種飲料好了。」

然後他就在校門口看見了喝著草莓牛奶的Frisk,基本上都是面無表情的少女此刻嘴角卻勾著略帶愜意的笑容。

…怎麼回事?

「嘿,孩子。」他站在遠處朝她打招呼,她很快的走了過來,就如同平時一般和他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妳早上不是才說不喜歡草莓牛奶嗎?怎麼轉眼間就連明天早上都等不及了。」

好似就等著他這句話一樣,Frisk放開了被她咬扁的吸管,加快腳步到他面前停下了腳步。

他也順從的停下了步伐。

「Sans,我已經從你手裡接過並喝光了兩千五百多瓶草莓牛奶。」

「準確來說,kiddo。」曾經的實驗家忍不住糾正她:「2528瓶,如果不算妳自己買的這一瓶的話。」

「Welp,好吧,2529瓶。」她晃了晃瓶子,隨後逐漸將瓶身上頭的字眼轉到Sans的方向來,是他熟悉的詞句。

用它來完成妳的少女心!
跟妳的心上人來一段甜膩的戀情!

怎麼過了七年,廣告詞都沒有變啊。
Sans忍不住在心裡笑道。

「那麼。」
Frisk帶著狡黠笑意的聲音響起:「我可以跟你來一段甜膩的戀情了嗎?」

他頓了頓,夢裡女孩輕快的笑容和面前臉色微紅的少女疊合在一起,搭配上他不存在的心臟稍快的心跳。
「…heh。」

懶散的骷髏緩步向前,蒼白而修長的骨手搭上了她的手。

「一瓶草莓牛奶5G,所以只要有12640G就可以,如何?」

「SANS!!」
Frisk不滿的蹙起眉。

「但既然是妳,frisk。」
Sans拖著慵懶的腔接續道。
「那就算妳免費好了。」

他從她口中品嚐到了草莓牛奶的味道。
…嘖,真甜。

之後的事情→
「…等等,你這是代表,只要有人給你錢你就可以跟對方交往嗎?」
「kid,」他無奈的看向她的戀人:「那12640G可都是我付的呢。」
「物價上漲了,Sans!」Frisk不服氣地反駁。
Sans輕笑了幾聲。
「但不管怎麼說,我從來也就只給妳買過飲料啊,frisk。」
年輕的女孩紅了臉。

「…Papyrus也沒有?」
「…pap也沒有,甜心。」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22)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