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唷】好久沒胡言亂語了

點單還有五篇...
再加上一篇我想要盡早放出的文...

嘛,三十天挑戰我可能會無法連續放,應該沒差吧...?

想寫長篇。(勇敢的瞎逼逼)
想要開車。(小聲大喊)
想要開那種很刺激長轎車。(胡言亂語)

我要寫遍所有AU的SF!!(誰都別想溜)
我要成就ALL福!!(逃跑是不行的)
(Murderer不行大不了我自己上(住口))

大大跳圈了可是還有好多坑沒填啊。

想要在暑假結束前把單子交完。

日常心情煩躁.jpg

啊啊啊感覺考上好大學無望...簡歷上面什麼都沒有!!

我還是去死好了(裝死.jpg


好了我胡言亂語完了。

评论(24)
热度(29)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