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all福】(遲到了的)七夕。

→遲到了。
→發個有病的All福小段子。(?
→牛郎Chara織女Frisk骷髏喜鵲的沙雕向七夕。(??
→不要太認真真的,昨晚碼一碼睡著了,所以別帶腦子看。
→從「喜鵲跟牛郎搶織女」的腦洞一路延伸。
→有CF、AF、FF、SF、PF。

Frisk很久,很久沒有見到Chara了。
她遙遙望著彼方,金色的眼裡點綴著思念還有苦澀。回憶起從前的種種,她不禁勾了勾唇角。

今天就是七夕了。
雙手撐地站起身,她步出了狹小的房間,清涼的風帶動高級的絲質衣裳,她抬手將頰邊的一綹髮絲別至耳後,彎眸露出淺淡的笑容。
「Chara…」她輕喃:「終於可以見到你了。」

熟悉的影子逐漸匯聚成一座長橋,她加快腳步奔了過去,果然看見熟悉的兩個骷髏站在懸崖邊,指揮著GB炮向著看不見的另外一頭延伸過去。

「Sans!Papy!」
兩個骷髏順著她的叫聲看來,矮小的骷髏臉上誇張的笑容不變,而高挑的骷髏則是高興的揚起了眉骨:「織女!」他喚,熟練的接住了朝他飛奔而來的Frisk:「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Frisk笑得瞇起了眼,轉頭也跟Sans揮了揮手,那懶散的傢伙只是聳聳肩,輕笑了一聲。

GB炮以極快的速度延伸,她看著分別在Sans和Papyrus眼底閃爍的火光,知道那橋樑已經快要被搭好,不禁期待的笑了起來。

從而沒有注意到兩個骷髏短暫的陰暗下來的眼眶。

「好了,橋完成了!」
Papyrus說著朝她伸出手:「織女,準備好要去見牛郎了嗎?」

「我想你已經等不及了,孩子,」Sans也朝她伸出手:「走吧。」

就如同之前的每一年一樣,Frisk信任的將雙手交付給兩個骷髏。
「走吧!」

畢竟沒有被Asgore禁止和她見面,骷髏兄弟還是可以經常來找她玩的。
但是在這種日子,他們心情都是難言的複雜。

她聽他們分享著MTT在凡間的活躍,也聽著他們分享漢堡褲和Nice的商業;而他們則聽著她分享跟Flowey的日常,以及偶爾和Toriel會面的聊天內容。

快要到橋中央了,看著Frisk興奮的表情,骷髏兄弟卻是雙雙停下了腳步。

「…Sans?Papy?怎麼了?」
她疑惑,輕輕拉了一下被他們牽住的手卻被握的更緊:「別緊張啦,雖然Chara嘴巴很壞,但是人還是很好的!你們也知道啊!」

「FRISK。」
Papyrus很少叫她的名字,Frisk怔了怔,高挑的骷髏臉上寫滿猶疑,但是握著她的手卻依舊牢固著。
「妳難道不想…脫離這種狀況嗎?」

「我們做的到,你知道的。」Sans接口:「我們兩個可以替妳作證事情是那小子單獨做的,妳沒有參與…」

她楞楞地看著他們。
那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她為了不讓Chara單獨受到懲罰而說自己是共犯,Asgore按照規定只得兩者都給予懲罰,但是為了懲罰她的不誠實便將兩人分地流放…

但是,Chara他…

她甫開口,一根慘白的骨指抵上她的唇,制止了Frisk接下來的話語。
「frisk,你不能永遠替chara承擔。」Sans沉聲道:「對他而言也只是再多個二百年而已——」

紅色的刀刃揮擊,Sans及時撤回了手而Papyrus則是把Frisk拉近懷裡。
「…我就說Frisk怎麼這麼久還沒有過來。」

低沉的聲音猛地響起,狠戾的紅色瞳孔恨恨的直視著兩個骷髏,Chara瞇起眼:「就知道你們兩個骷髏腦袋裡頭肯定都是一堆想把Frisk拐跑的主意。」

「Chara!」

「welp,被你發現了。」Sans輕鬆的笑著,腳下的GB炮卻隨著他眼中躍動的火光而蠢蠢欲動:「那麼——」

「你XX別跑!!」

腳底下的GB炮隨著骷髏兄弟的意識而開始分散,Frisk由於GB炮本身面積的狹小而更靠近了Papyrus,Sans則是笑嘻嘻的朝Chara揮手。

「牛郎見到織女啦,那我們喜鵲就盡責的把織女送回去啦!」
「你這微笑垃圾袋信不信我把你打進銀河裡!?」

直接從橋上向Sans那裡躍去,Sans吃了一驚,連忙指揮GB炮接住落下的Chara後閃開對方的攻擊。
綠色的藤蔓則是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攀上Frisk的大腿。

「你們想要帶走Frisk?」
Flowey的聲音尖銳刻薄,Papyrus後知後覺的發現Flowey的存在而吃了一驚:「FLOWEY!」

Frisk走了…那那裡不就只剩下他一朵花了嗎…
「不行!我不允許!」
「Flowey!」
綠色的藤蔓想要將Frisk帶離,可是滿是GB炮的現場對於骷髏兄弟都比較有利。

「你不是我的朋友嗎Papyrus!」
「但、但是…!!」

一年一度的七夕就這樣(愉快的)被喜鵲搗亂了。

有病的番外?
1. 
Toriel:你們兩個!
Sans:tori我們…
Toriel:我女兒只能有一個老公。
Sans、Papyrus:?!
Toriel:兩個太折騰了。
Chara:媽!那我呢?!
Asriel:Frisk你小時候說好要嫁給我的!
Frisk:…(我是誰我在哪裡我在做什麼

2. 
Asgore:是誰把整個殿裡的巧克力全部吃光的?
Frisk:…我。
Chara:不!是我!
Frisk:我幫Chara打掩護也順便偷吃了!
Chara:Frisk完全沒有參與!
Asgore:…你們兩個,各禁止吃巧克力相關食品兩百年。(看向Frisk)倘若坦承,則免除罪責,剩餘罪罰一人承擔即可。
Frisk:我也有吃。
Asgore:……為了避免你們兩個再合夥,就把你們拆開吧。
Asgore:……Asriel也不行。(避免你偷偷給他們送巧克力。)
三人:不!!!

3. 
Asriel:你不要對Frisk動歪腦筋!
Flowey:呵呵呵這兩百年也就我陪著她你管不著。
Asriel:兩位,麻煩你們了。
Papyrus:包在偉大的PAPYRUS身上!
Sans:heh。
Flowey:?!

Hypo:牛郎織女的故事別亂鬧!!
Muren:(被打)嗚嗚嗚……好想看Frisk穿織女裝…(?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2)
热度(1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