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無關緊要】記錄四

→昨晚睡不著。

→中秋節快樂。

→找輕快的話題聊聊。


【記錄一次與他的對話】


「你為什麼不阻止?」


「阻止什麼?」灰色的兜帽老舊的布料擦過我的髮間。


「在Papyrus被殺死的時候。」

他靠在我身上的力道輕了一些,似乎是略略挺直了背:「說你不重視Papyrus也不對,可是你有時候又表現的像是沒那麼在乎他。」


「哦?」他笑:「是什麼讓你覺得我很在乎他?」


「『最酷的兄弟』、那些警告、『還有骯髒的兄弟殺手』…我是說,其他人可不會引起你這樣的反應呢。」


他發出思考似的哼哼聲。

「繼續啊,那你又為什麼覺得我沒那麼在乎他?」


「…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我不自在的頓了幾秒:「那些戴著紅色圍巾的你、由於Papyrus的死亡而哭泣的你,說到底,都不是遊戲裡真正發生的事情不是嗎?」

「你不是為了他而開啟審判,反而如果是審判的話你根本不會特別提到他。」


他沉默了一陣子,然後慢慢的把重量壓回我身上,堅硬的頭顱也靠在我的頭上,背對著我看不到他的表情。


「很多種理解,不是嘛。」

他笑:「我可以作為戀人深愛他,也可以作為兄長愛護他,更可以…就只是我自己,」他頓了頓,語氣放的很輕:「什麼都不在乎,什麼都不重視。」

「就像你問我是否喜歡那孩子,或者我是怎麼樣的骨。」


「你為什麼會在乎這個?是真的想瞭解我,還是作為創作素材?」


我啞口無言。

「我不知道,」我試著坦白一點:「…但那答案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重要?」他失笑:「怎麼重要?你覺得我會因為誰的理解與否而輾轉難眠?」


「並不會。」我知道的:「所以呢,你對Papyrus是怎麼想的?也是一樣,他的生死跟你的睡眠品質無關?」


他轉了一下頭,我感覺我快要被他壓到開始坐姿體前彎了。

「…我以為你很清楚,我也說過,如果你想要由『我』來得到答案,來確認一切『你希望成真的』的事,」他的語氣還是很平和:「那挺卑劣的。」


「…生氣了?」我問。


「沒有生氣哦。」他回答,語調輕快的就像這是個雙關。


我等了幾秒鐘,然後歪過身子去戳戳他的肋骨。

「生氣了?」


「沒有生氣哦。」他似乎有些奇怪,但還是輕快的道。


「那起來好不好。」我想繼續玩的,可是整隻骨頭架子背在背上的感覺真的不怎麼舒服。


他愣了幾秒,然後我聽見他的笑聲,隨後他稍稍起身,而我站起身。

一隻骨手後伸搭住了我的腰,隨後一使力我沿著他雙手的領導來個後翻。


「嘿、唷——」

「等等等等等等——」


我坐進他懷裡。

我由於猝不及防而呆呆的看著我,他笑,骨手扯了把我的臉頰。


「我是不會生氣的。」

他這麼道,明明他的笑容近在咫尺,我卻感覺到一陣不適。


「…因欸一呵麼勾屋蓋呼?」

(因為你什麼都不在乎?)


「welp,小傢伙,那是你對『我』的理解。」

他沒有否認:「所以別那麼沮喪吧,嗯?」


「偶…夯嗨偶啦!!」

我敢肯定他的骨手肯定有留下痕跡了:「會轟!會轟!」


「你又不是炸彈怎麼會『轟』?」

他笑嘻嘻的,我氣的想往臉上貼Papyrus暴怒的表情包,他似乎很喜歡屬於人類特有的柔軟。


「偶考驗一!!!」


「你不可能討厭我的。」


「偶空燕在開虎考驗一!!」


「heh,加油啊小傢伙。」他笑嘻嘻的,完全沒打算停下來:「是每個人類都像你這樣?還是你特別胖?」


「哈克唷———!!」


「不可以講髒話。」

他又用力的扯了一把,隨後鬆開了手。

「中秋節快樂,小傢伙。」


我捂著發疼的臉頰用表情包瞪他。

「祝你月圓人更圓,討厭的傢伙。」


他沒說話,只是笑嘻嘻的又揉亂了我的頭髮。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