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互動】與Unconscious。

嘿啊,交單!
我覺得好像很OOC了。(躺
把不擅長的AU都留到最後的混帳來也。

Hypocrite! Frisk:

@dreaming做梦的人  親媽請鑑定。
※是個溫柔又絕望的小可愛,大家快去找他!

空間出現異動,Hypo的第一個反應又是那位熱愛屠殺線的朋友來了,但是數據的不同顯示出是不一樣的來客。
白色的頭髮,灰色的瞳孔,絕望的情緒。
微微掀開的金色瞳孔一閃,凌亂的數據浮現在眼底,Hypo抬手輕掃,一個資料浮現在身旁。
「…你看起來,不像是個Frisk。」
來客首先開口,不安的抱緊了懷裡的兔子玩偶。
對此,Hypo只是輕輕揚了揚嘴角。
「恕我直言,但是睜開眼睛的你更不像。」
她怔了怔,隨即又更抱緊了兔子玩偶,但是緊張的情緒隨著Hypo放緩的語調似乎也稍稍緩和了她的緊張。
沉默了半晌,她好似才想起來一樣:「啊,我還沒有自我介紹…」她頓了頓:「我、我是Unconscious,你可以叫我Rain…」
「Rain?」名字、設定還有來由資料上都有陳述,但這個稱呼倒是沒有。
「最開始是Delusion這麼叫的,」Rain的語調輕輕的,帶著少許回憶中的溫柔。
看著這個表情,Hypo短暫的陷入沉默。
「…我也可以這麼叫嗎?」
「嗯,你也可以喔。」
毫不猶豫的柔軟答覆讓Hypo微微一怔,她反射性的想要拒絕的,可是那雙灰色的眼瞳裡頭的溫柔讓她躊躇了。
「妳想抱一會我的兔子嗎?」
在Hypo開口前,Unconscious又舉起了她懷裡的兔子玩偶,灰色的眸裡盛滿溫柔。
見Hypo張了張嘴,她又補了一句:「兔紙它不會介意的。」
啞言片刻,Hypo微勾了勾唇,伸手接過了Unconscious手裡的兔子玩偶,金眸微張,眼底一片柔色,笑容極淡。
「…那就謝謝了,Rain。」


评论
热度(17)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