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寫手。
想擴充的話歡迎私聊。
UT裡喜歡All福主SF,火影則是All櫻主卡櫻。
頭貼是 初一 幫我畫的!!
大一忙成狗。
 

【UT同人】對戀人說三次「我愛你」

※all福向注意,女福注意。
※OOC注意。
※早上突然注意到是今天是520啊。
※所以完成的單就…明天再發吧。
※520快樂各位,我愛你們。

1. 
「Sans,我愛你。」
「…怎麼了?」骷髏腳步不停,這個角度Frisk看不到他的表情。
「Sans,我愛你。」
「……。」Sans停下了腳步。
Frisk有點慫了,可是畢竟要講三次。
「Sans,我愛妳。」
她似乎聽到戀人似有若無的輕笑,Sans轉過頭來,輕輕地摟住了她。
「我也愛你,Frisk。」
被耳邊的嗓音撩了一下,Frisk故作鎮定的咳了咳,拍了拍他的背部:「我可說了三遍呢。」
「就知道妳會這麼說。」
在她反應過來之前旁邊的景色急閃,她被壓到在了床鋪上。
「剩下的兩次,我用別的方法來告訴妳。」

2. 
「Papy,我愛你。」
高挑的骷髏愣住了。
「Papy,我愛你。」
「我也愛妳,Frisk。」
略略壓低的認真答覆讓Frisk不自然的頓了頓。
「Papy,我愛你。」
「我也愛妳,Frisk。」耐心的又回答了一次,Papyrus抬起戀人的臉:「但妳今天怎麼了?有誰欺負妳了嗎?」

3. 
「Chara,我愛你。」
「嗯?」Chara從作業裡抬起頭。
「Chara,我愛你。」
「…怎麼了?」
「Chara,我愛你。」
「……」Chara緩緩的瞇起眼睛:「即使妳這麼說我還是會去找那混蛋骷髏單挑的。」
「Chara…」Frisk哭笑不得。

4. 
「Asriel,我愛你。」
「?!」羊型怪物的白色耳朵不自然的豎起。
「Asriel,我愛你。」
「怎、怎麼了嗎?Frisk…」
「Asriel,我——」
毛絨絨的白色手掌捂住了她的唇。
「我知道我知道…(I got it, I got it...)」
紅透了臉的Asriel不自在的別開臉。
「我也愛你,Frisk。」

5. 
「Flowey,我愛你。」
「知道。」
「Flowey,我愛你。」
「夠了。」
「Flowey,我愛你。」
「我說夠了笨蛋!」

6. 
「Grillby,我愛你。」
火焰躍動。
「Grillby,我愛你。」
眼鏡背後的細小瞳孔閃爍。
「Grillby,我愛你。」
「………妳有什麼想買的?」
「Grillby!!」

※跟商人的戀愛。

7. 
「Tori,我愛你。」
「嗯哼。」
「Tori,我愛你。」
「嗯哼。」
「Tori…」毛絨絨先生想哭:「我愛你。」
正在改作業的Toriel抬起了頭,挑起了眉。
「花園的工作都做好了?Dreemur先生。」
Asgore沮喪的搖搖頭,轉身就要離開。
「………我也愛你。」
「TORI~~~」
「但我還沒原諒你!別過來!」

8. 
「Asriel,我愛你。」
Asriel停下筆。
「Asriel,我愛你。」
Asriel抬頭看向Chara。
「Asriel,我愛你。」
「…我也愛妳,Chara。」Asriel嘆了口氣:「但是不行,沒有巧克力。」
「……切。」

9. 
「Undyne,我愛妳。」
「欸?我、我也愛妳,Alphys。」
「Undyne,我愛妳。」
「Alphys,我也愛妳。」
「Undyne,我愛妳。」
「Alphys,我也愛妳。」
沒搞清楚狀況的Undyne抱住了她滿臉通紅的戀人,認真的一次次答覆。

10. 
「Frisk,我愛妳。」
Frisk轉過頭來。
「Frisk,我愛妳。」
Frisk興致盎然的看著你害羞但堅持的表情。
「Frisk…」
「噓,」她用一根指頭抵住你的唇,微微睜開的金色眼眸盛滿笑意。
「看看你,再說一次大概就要昏厥了吧?」
她輕笑。
「所以,交給我好了,」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小笨蛋。」


※如果喜歡的話,這裡是我寫的東西的目錄!謝謝你喜歡!

评论(14)
热度(47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星蛇 | Powered by LOFTER